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组织机构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4月25日,中共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班。党委书记陈懿主持开班式并讲话。院领导干部出席院师生党员参加。

陈懿指出,此次读书班的举办意义重大、正当其时。读书班旨在推动全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理论精髓、实践要求,持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上率下推动理论武装在全院走深走实。

陈懿强调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读书班讲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对标、铸牢忠诚,笃信笃行用心学,以真信促强化。二是要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原原本本读原著,以真学促深化。三是要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交流研讨悟思想,以真悟促消化。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调查研究促实干,以真用促转化。

最后陈懿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读书班的规定要求,真正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当好学习标杆,铆足领跑劲头,力争认识高一层、感悟深一层,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增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将采用“1+3+3+1”的方式进行。即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安排3次专题辅导、3次交流研讨、1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