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艺术风采
艺术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红歌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合唱音乐会
2022-07-08 10:23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音乐表演》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更好地展示教学与科研成果,由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和校团委共同承办的“红歌颂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合唱音乐会于6月30日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周杰、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以及校党委委员奉振、任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等一千多人到场聆听。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本次音乐会由我院4个合唱团,一百多位学生担任演出主体,张谦老师、叶友琳老师、研究生陈萍担任指挥,章晓丰老师、谭思瑶老师、本科生吴丹怡担任钢琴艺术指导,研究生李双志担任领唱,共演唱了《江山》、《南来北往的云》、《流水恋歌》、《光荣与梦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5首风格多样的红色歌曲。参演师生自信满满、从容大方、以饱满的热情、较高的专业水平讴歌了百年大党的伟大成就。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演出效果得到校领导与在场观众的高度赞许。

 

音乐会现场(三)

 

校领导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本场音乐会也是夏季学期合唱团实训课程的结课汇报形式之一。接到演出任务后,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准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演出曲目得益于各个合唱团平时训练的积累,在短短一周时间后,音乐会得以如期顺利举行,并呈现出了良好的演出效果,无疑也是我院高质量办学成果的高度体现。

 

学院领导对合唱团节目审查与动员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