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本科教育>>精品课程>>正文
我院圆满举行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选拔赛
2020-06-17 09:52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6月16日上午九时,我院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选拔赛在9-306教室及1号专业舞蹈教室如期举行。来自我院各系各专业的7位参赛教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激烈角逐后,刘秋子、陈佳、吴文梅、许聪四位教师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学校教学竞赛决赛。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学院院长唐德松、党委书记管兵、副书记潘博、副院长胡小东、键盘系主任伍星。此次比赛,参赛教师人数、参赛教师专业涵盖面、参赛教师比赛风貌及比赛水平相比以往都有了较大的改观,自觉前来观摩学习的教师数量也比以往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不仅是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学院选拔赛,同时也是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学院选拔赛。我院选送到学校参加决赛的教师,如果能够获得优异成绩,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全国教学竞赛的资格。

 

 

教师吴文梅讲解“少数民族声乐—侗族声音大歌教学”

 

 

教师陈佳讲解战马奔腾》

 

 

教师刘秋子讲解剧目排练《换裙礼》

 

教师许聪讲解弗列《幻想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