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10 16:30   审核人:   (阅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要求,学院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于6月28日开始依次为分管科室、所在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上党课。本次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韦光明、张登宇、刘畅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

    6月28日下午2:00,院党委书记陈懿授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8日下午3:30,院党委副书记胥奇授课《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6月28日上午10:00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博授课《学思想,重在落实与执行上的思考》;6月29日中午12:00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小东授课《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学院外聘教师队伍精细化管理》。

                  图为陈懿书记上党课、指导组韦光明同志列席指导

                 图为胥奇副书记上党课、指导组张登宇同志列席指导

                 图为潘博副院长上党课、指导组刘畅同志列席指导

                图为胡小东副院长上党课、指导组刘畅同志列席指导

    学院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收集情况,结合岗位实际分别作了专题党课。所有党课均做到“四讲一注重”和“四结合”,既有理论深度、既结合实际,党课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