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学院 文学院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联合举行​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7-10 16:44   审核人:   (阅读:)

2023年7月3日晚上19:00,音乐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文学院、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于花溪校区第15栋教学楼圆形会议中心联合举行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懿、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电雷、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成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勤山出席,参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付江红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之后,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成勇介绍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接着,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懿同志作培训班纪律要求。

随后,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电雷同志讲话,对培训班全体参训党员同志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作了具体要求。

之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开班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勤山同志为此次培训班讲授开班第一课。徐勤山同志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以全面从严治党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付江红同志结合授课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