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党的建设>>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2023-05-05 11:45   审核人:   (阅读:)

 

54中共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用一天的时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陈懿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校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刘笑玲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胥奇潘博胡小东分别作交流发言。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党委班子成员紧扣读书班主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逐一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读书班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饱满。学员结合岗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研讨交流,在学学相长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懿指出学院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虽然只有十天的时间,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学习形式多样灵活、内容丰富二是研讨交流比较深入三是学习氛围较为浓厚四是参加范围广泛下一步全力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三是坚持学以致四是要建新功。

陈懿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重点,我们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记“三个务必”,求真务实、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开拓新局,以过硬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