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
2021-12-18 17:16   审核人:   (阅读:)

 

2021319日,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懿主持会议。

唐德松院长传达就业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处相关要求;

副书记潘博对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在指导就业理念、就业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开展学院招聘会、考研讲座、线上招聘、校企对接,如何完成高质量就业目标进行现场培训,并解答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疑问。

就业工作就要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充分调动毕业生、指导他们树立正确、积极就业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的专业老师、负责就业辅导员的作用,助力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