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侗歌传承基地>>正文
传承民族文化,坚守一份情怀
2021-05-07 17:42   审核人:   (阅读:)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第三站:贵阳市民族中学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侗族大歌艺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建设步伐,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侗族大歌魅力。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开展节目展演,已于2021年4月23、24日分别到花溪区山水黔城社区与南明区花果园社区进行交流演出,反响强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2021年4月30日,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第三站,来到贵阳市民族中学。

 2021年4月30日下午三点,由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主办、贵阳市民族中学协办的“教育部中华优秀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活动在贵阳市民族中学文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懿、院长唐德松、党委副书记潘博、副院长胡小东,贵阳市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贵新、副校长李静璇。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观看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二、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暨贵阳市民族中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三、互赠图书,合影留念。

 

教育部中华优秀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活动在贵阳市民族中学文会堂举行,我院侗族学生的精彩表演获得贵阳市民族中学师生的阵阵掌声

 

陈懿书记、唐德松院长、潘博副书记、胡小东副院长在座谈交流会上

 

陈懿书记向贵阳市民族中学校领导介绍我院学生工作

 

唐德松院长向贵阳市民族中学校领导分享我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

 

 

唐德松院长与贵阳市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贵新互赠图书

 

侗族大歌传承基地成员与贵阳市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贵新一行合影留念

 

至此,贵州民族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节目展演活动贵阳市民族中学站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