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考试工作简报
2022-01-04 15:46   审核人: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理论期末考试于15-17周进行,在花溪校区音乐舞蹈学院进行,共计40门课程,参加考试学生人数有近700

15周星期四(129日)民特系于音乐厅对少数民族声乐、器乐以及民歌等科目进行专业考试。

 

 

(民特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16周(1213--1217日)我院声乐系、舞蹈系、管弦系、键盘系、民乐系也相继开始考试。

 

 

声乐系专业考试在周一、周二(121314日)分别对20级和19级,21级和18级在音乐厅进行。

 

(声乐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舞蹈系专业考试在周二、周三(121415日)舞蹈排练厅进行考试,针对的科目有:技术技巧训练、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基训、芭蕾基训、舞蹈编创等8个科目。

 

 

(舞蹈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周三管弦系开始专业考试,考试分别针对18-21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器乐必修与重奏和18-21级音乐学专业的器乐选修。

 

 

                                              (管弦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键盘系专业考试周二、周四(1214日、1216日)对18-21级音乐表演、音乐学和民特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考试,考试科目有专业必修(钢琴)、键盘基础、键盘主修(钢琴、手风琴)和键盘选修(钢琴、手风琴)

 

 

(键盘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周五民乐系开始专业考试,针对18-21级音乐表演和音乐学专业的民乐主修、音表重奏、民乐选修等科目。

 

 

(民乐系专业考试部分照片)

 

考试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地准备,在台上认真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各系系主任、老师认真严格地审查、评分;教务相关人员积极协作,顺利完成我院专业类期末考试。

 

 

(部分考试评分现场)

 

紧接着,我院于第17周(1220--1223日)开始进行理论课期末考试,共计22门课程。本次期末考试期间,所有考务相关人员积极协作配合,后勤保障、学生管理人员尽职尽责,考试教学楼门口放置了“诚信考试”、“诚信应考”等告示牌。

                

学院认真组织考试,巡考老师积极到各考场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高效沟通,保障考试安全平稳进行主考老师随时待命,监考老师两人为一组监考各个考场,监考教师在开考前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在考试开始前将学生手机放入门口挂置的手机袋中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走动监考,学生桌面清理干净,秩序井然大部分考生在考场诚信考试,严格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部分考试现场照片)

 

从巡视人员和考试反馈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工作进展顺利21-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211228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