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钟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
2021-12-22 10:56   审核人: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之下,我院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2021年11月5日10:00—12:00,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钟华教授受邀到我院207教室作“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学院有26位年轻教师参加。

  

   图为:讲座现场 (一)

   讲座上,钟教授首先介绍了“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其次,分享自己和团队参加上一届比赛的经验和技巧;第三,以我院吴远华和李纬霖两位老师作为个案进行现场指导。

 

        

                                                                                   图为:讲座现场 (二)

   钟老师的讲座,课堂轻松、氛围活跃,老师们称: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感谢学院提供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讲座,激发年轻教师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了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