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科研项目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专题论证会
2021-11-02 15:56   审核人:


为切实提高我院广大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在学校科研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亲自动员落实的基础上,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202110212:00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我院共有13个项目参与评审论证。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院还邀请了权威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胡小东副院长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科研处处长黄介武人文社科管理科科长陈祖胜,项目评审专家龙耀宏教授、柳斌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吴远华老师、谭思瑶老师及各项目申报老师陈玉、董潇潇、黄贤玉、李福扬、李纬霖、俊立、蒲志怀、婕、王小康、群、文梅、友琳、袁羽佳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胡小东副院长从科研选题、申报条件、项目论证等维度,希望各项目申报的老师通过汇报项目后,专家进行评议和深入交流,并向申请者提供针对性的建议,根据自己的研究基础,选择性吸收。

 

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教师依次围绕项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维度进行专题汇报,专家进行点评,其他老师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老师们认真听取汇报    

  

最后科研处处长黄介武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此次申报工作的成绩。并表态科研处今后通过邀请内外知名学科专家开展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专题讲座、解决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在申报过程中的困难、积极落实并持续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论证等各项工作,以便服务于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好地掌握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要领与技巧,提升本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以及立项率。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