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团委工作
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西部计划面试工作方案
2022-06-08 23:20   审核人:


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西部计划

面试工作方案

根据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20225号《关于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招募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特制订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方案:

一、成立音乐舞蹈学院面试工作小组

 长:陈  唐德松

副组长:潘  胡小东

员: 徐晓丹  宋飞舸  管延庆   罗开仁

靖莹

二、考生面试参考时间为8分钟,从题库(题库由校保密办开考前20分钟下发)中任选,作答前考生有2分钟准备时间;

三、面试除考查对考核观测点的理解外,也可综合参考面试者语言表达与理解能力、志愿服务经历与学生干部经历以及形象气质、仪表与心理素质等方面。

四、本次面试开始时间为2022530日下午14点,考生分为两组。


五、考生操作规范及流程

(一)面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要在进入备考室后将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提交纪检员保管,直至考试完毕领回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考场入场、离场、面试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复试考场及其他相关场所的秩序。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面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

4.考生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的考试时间段内参加考试的,或面试过程中未经面试小组同意,擅自退出面试考场的,均视为放弃资格。

5. 面试过程严禁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

(四)面试流程安排

1、本次面试开始时间为2022530日下午14点

2020年音乐舞蹈学院西部计划

线上面试分工责任清单

责任部门

责任人

工作内容

备注

院办

徐晓丹

1、面试用办公用品、防疫用品


教务科

宋飞舸


强靖莹

1、面试录像设备组装调试、投影设备调试

2、面试统分


团委

管延庆


1、面试名单发布

2、考务统筹

3、考题接收

4、面试简报

5、考场布置

6、评委确定


学生科

罗开仁

1、考场记录

2、评分收集

3、分数记录


纪检

 

1、纪律要求

2、通讯设备收集发放

3、巡查考场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