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传承基地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1中国首届侗年·肇兴论坛”
2021-12-08 10:25   审核人:

  

2021年12月3日-5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笫二个侗年在肇兴、堂安、三龙等地举行。受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黎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的邀请,我院教师吴远华、吴文梅等赴肇兴侗寨参加主题为“侗族大歌保护传承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2021中国首届侗年·肇兴论坛”。期间,我院教师结合我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侗族大歌)传承基地建设、侗族大歌教育传承、研究与服务社会等情况与参加论坛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作了交流研讨,赢得一致好评。同时,就侗族大歌基地、音乐舞蹈学院研学中心落户肇兴侗寨与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民族宗教事务局达成初步意向,为我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办学格局提供了又一个良好契机。

 

 

                                         

                                         音乐舞蹈学院

                                         2021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