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组织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2019-2021年党员培训工作总结
2021-09-23 16:00   审核人: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20192021年党员培训工作总结

 

根据《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学校关于党员培训工作要求,我院党委积极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党员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总结如下:

2019年学院选送政治素质高的党员参与学校组织的培训,参与培训人数共计164人次,培训形式包括校内培训、校外培训、线上培训等。其中选送管延庆、徐敬超、刘慧芳等同志参加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线上培训;选送王爽同志赴河南参加培训;选送管兵、唐德松、潘博同志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专题培训等。

2020年学院党员培训除了选送政治素质高的党员参与学校组织的培训,主要以学院自行组织培训为主。参与培训人数共计78人,人均总学时32学时。培训形式包括理论教学、研讨教学、视频教学。其中理论教学由学院党委书记管兵同志、党委副书记唐德松同志、党委副书记潘博同志、党委委员管延庆同志授课,共计16学时;研讨教学由各支部自行开展两次共计8学时;视频教学由各支部利用易班、共产党员网平台自行开展两次共计8学时。

2021年学院党员培训除了选送政治素质高的党员参与学校组织的培训,主要以学院自行组织培训为主,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场培训。上半年参与培训人数共计98人,人均总学时30学时。培训形式包括理论教学、研讨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及自主学习。其中理论教学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懿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单继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昭勇同志、学院优秀博士李纬霖同志授课,共计16学;研讨教学由各支部自行开展共计2学时;视频教学由各支部利用共产党员网平台自行开展共计4学时;现场教学由学院统一组织赴息烽集中营进开展共计4学时;自主学习由各支部围绕党内法规自行开展共计4学时。

我院党委及各支部以开展好党员培训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我院党委将按照相关培训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继续抓好培训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

2021923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