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工动态
2018舞蹈暑期安全事宜主题班会
2022-06-09 15:43   审核人:

学生安全一直是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提条件。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暑期安全,管老师告知如下:

一,好安全准备。全面了解实践地的天气情况、地形地貌、疾病疫情等情况,并评估确定是否取消计划或采取相应措施。准备必要的药品、充足的饮用水、御寒衣物等,野外实践活动需穿戴的长裤、长袜、运动鞋和草帽等。

二,文明得体。注意文明举止,尽量避免与他人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了解并尊重实践地的风俗习惯,了解并遵守实践单位的规章制度等。

三,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在乘车、乘船等外出时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喝生水或随意在小摊小贩处就餐,不和陌生人深入交谈或交换财务等,不违规用电、用火等。

四,涉险行为。不单独去陌生或偏僻的地方,不去自然灾害易发地以及各种疾病感染高发区,不要在暴雨、高温、高寒等天气下进行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不在野外下水洗澡、游泳,不乘坐非法运营交通工具等

 

 

     

 

                                                       

                                                       音乐舞蹈学院2018舞蹈专业

                                                             2021年7月25日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