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工动态
2018级音乐表演班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09 16:01   审核人:


726日,18级音乐表演班就离校前安全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主题进行了班级会议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班主任袁羽佳老师从多方面强调了同学们回家后的安全问题

 

一、注意交通安全,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跑闹、玩耍。要走斑马线、人行天桥等,不得随意横穿公路。乘坐公共交通要遵守公共秩序,排队等车,车未停稳不得靠近车辆,上下车时不拥挤。

二、注意水的安全,不要到河边、水库、池塘、水井等危险的地方玩耍、钓鱼等,到这些地方钓鱼、捉鱼等,必须有人陪同。

三、注意用火安全。不能玩火,不得携带火种,发现火灾不能逞能向前扑火,要及时报警。小心安全使用煤气、液化气灶具等。

四、注意饮食安全。自觉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防止传染病的发生。购买有包装的食品时,要看清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一定不要购买食用。

最后,希望大家在假期期间既能放松心情,也能合理安排时间进行一定的专业练习和其他方面的学习。祝大家假期愉快!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