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0-12-18 14:20   审核人: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规定》和《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2020年12月10日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艺术硕士(音乐)和学术硕士少数民族艺术(音乐)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本次预答辩工作由唐德松院长任主席,分声乐组、器乐组和少数民族艺术组进行,汪信山担任声乐组长、龙德云担任器乐组和少数民族艺术组组长,胡小东、李纬霖、袁羽佳、黄贤玉、王小康任评委成员。2018级27名硕士研究生参与预答辩,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旁听。经过研究生陈述、评委提问、研究生答辩等环节,最后,经答辩组评委表决,同意2018级张梦云等26名艺术硕士(音乐)研究生、周若兰1名学术硕士少数民族艺术(音乐)方向研究生通过预答辩。                

    最后,评审专家根据学生的论文选题、研究对象和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客观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