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一流课程
一流课程

——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圆满举行

 

2023510日(周三)晚1930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一流课程暨美的教育系列活动之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德松、党委书记陈懿、副院长潘博、胡小东等领导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民乐系承办,其它各系协办。节目都是从2023届毕业音乐会曲目择优选拔组成,共有18个节目。参演学生共有28不包含助演人员)其中包括民乐3人,声乐系5人,键盘系3人,民特系13人,管弦3人。音乐会节目丰富,器乐节目由传统器乐与西洋器乐组成,民乐有独表演,以气势磅礴的民族打击乐专业同学带来的《太阳》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西洋器乐有钢琴独奏、手风琴独奏、小提琴协奏、大号协奏、长笛协奏等表演;声乐类节目包含美声独唱、美声重唱、民族唱法等;最后以极具特色的民族特色系同学的表演春临近》圆满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对入选音乐会节目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音乐会节目之一

学院每年举办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是为了让毕业生有更多充分锻炼和展示自己4年来的优秀学习成果的机会,以此鞭策在校生不断努力进取脚踏实地的学习。通过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的呈现,也较好地体现了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一流课程及美的教育等建设活动成果

 

(师生合影)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