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音乐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7-02 11:58   审核人:

   继学院在2020年、2021年分别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后,近日,学院的《音乐学》又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四个专业中已有3个专业分别获得国家级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呈现出良好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态势。

学院《音乐学》专业设立于2001年,经过十年发展,其中的小专业方向《民族音乐学》在2012年获批省级特色专业。之后经过近十年的时间,专业建设取得较好的成效,在2020年省教育厅专业评估中获得省内17所高校的第2名。正是这些年来办学成效的积累,才有了今天优异成绩的获得。未来三至五年,学院将继续秉承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在建设好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力争把《音乐学》《舞蹈学》建设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