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承担历史责任”党课学习
2022-12-03 23:09   审核人:

 


2022年11月2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懿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承担历史责任”的党课授课。

授课中陈懿书记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就是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近一个世纪以来,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冲击和干扰,受到什么样的否定和诋毁,我们党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的大旗,自觉把它作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毫不动摇。

课上,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的行动引领和精神支柱,标识着政党的奋斗目标、价值追求和精神动力,是党员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的集中体现。只有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伟大事业才能获得不竭动力和强大支撑。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