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之2022年首届学生技能大赛颁奖活动
2022-12-08 18:00   审核人:


2022122日下午2时点半,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贵州民族大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之2022年首届学生表演与教学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参加颁奖活动的有学院党政领导陈懿书记、唐德松院长、全体教职工,以及获奖代表。颁奖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唐德松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陈懿书记为学生颁发了3002000元不等的获奖奖金。之后,唐德松院长与陈懿书记与获奖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学生表演与技能大赛是我院首次举办的旨在增加学生艺术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学习与教学氛围,以大力推进学院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的建设工作。为公正公平及展现学生的真实竞技水平,学院在每个组别的决赛阶段都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工作。此次竞赛的参赛面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在读本科生,共有一百多学生人次获得了不同组别的不同奖项。这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一定程度促进了教师探索教学成效的积极性。

这一比赛同时也是作为学生的必修实践教学课程,分别在大二、大三阶段的夏季学期进行,这对于常态化提升学生重视学习、教师认真教学的积极性,从对促进学院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颁奖活动图片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