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 报我院两位教师在全省第二届普通高校艺术教育音乐、美术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2-08 18:11   审核人:

全省普通高校艺术教育音乐、美术(含设计)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该活动是高校音乐、美术教育教师教学质量的集中展示。为充分发挥我院音乐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我院音乐教育教师业务能力与素养,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院内选拔赛,最后经过综合考量,选出李纬霖老师、王小康老师代表我校分别参加本科理论组与本科实践组的省赛。

省赛于11月10日-11日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共有70名本专科教师参加音乐组别的比赛。比赛分说课与教学两个部分同时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王小康、李纬霖两位老师不负众望,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分别斩获了本科实践组一等奖、理论组二等奖。

我院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但通过此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技能水平与综合素养。

附: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