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音乐舞蹈学院劳动教育学分认定管理办法
2021-12-18 16:43   审核人:


 按照学校要求,从2020级学生开始,必须在大学前三年完成2个劳动教育学分。鉴于学校下发的劳动教育学分认定办法中设有由学院认定的劳动教育周管理内容,以及我院教室没有专人打扫等两方面情况,特制定本认定管理办法。

 12021级学生开始,大一阶段每个学期必须完成0.5个“劳动教育周”学分,具体学习内容为每个学生每个学期必须完成一周打扫学院教室卫生的任务。每个班级打扫的教室由教务科落实安排,每周打扫教室卫生的学生有班主任落实安排。原则是学院每个正在使用的教室都必须有人打扫,每个学生大一阶段每个学期都能安排一周的打扫任务。教务科不定期对教室卫生进行检查。

 2、打扫卫生的“劳动教育周”的0.5个学分的认定,由班主任在下一学期开始两周内组织认定,打分,提交教务科。

 3、其它内容的劳动教育学分,由学生自行去对照完成,其认定也是由班主任在学期开学前两周内完成对上一学期劳动教育学分的认定。

 4、学生累计完成了2个劳动教育学分,可不需再参加相关劳动教育学习。

附:120212021年度秋学期教师卫生打扫安排表

2、学校劳动教育学分认定管理办法

                                                                     音乐舞蹈学院

                                                                        2021.10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