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我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音乐表演)建设规划(2020-2022)讨论会
2020-05-14 14:37   审核人:

   

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在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为能使音乐表演专业在未来三年中获得更好的发展,2020年5月12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音乐表演)建设规划(2020-2022)讨论会。  

   

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唐德松院长主持,参会的人员包括教学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博士教师代表、教务科工作人员。  

会议讨论的内容包括两项,一是专业建设团队的成员名单,二是2020-2022三年的建设规划书的撰写的具体分工及要求。经过讨论,最后形成了28人的专业建设团队名单,其中包括了省级教学名师,博士,以及各专业领域的教学骨干等。建设规划书按照总体目标与思路、建设的具体措施等五个部分进行撰写,每个部分内容的撰写及要求,经过会议讨论,都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会议最后还讨论了规划书提交的具体时间。  

   

2020512日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