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工作简报
2022-05-23 16:01   审核人:

 

2022518日(周三)晚1930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美育”艺术季系列活动之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

 

 

                                                              (师生合影)

 

音乐会本学期由管弦系承办,其它各系协办。节目都是从2022届毕业音乐会择优选拔组成,共有18个节目。参演学生共有42人,管弦系3人,声乐系11人,键盘系2人,民特系14人(含219级助演同学),民乐系10人,作曲理论系1人。音乐会节目丰富,有铜管重奏,也有萨克斯独奏;声乐类节目包含流行唱法、美声独唱、民族唱法二重唱等;有钢琴独奏、手风琴独奏表演,以及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音乐节目,还有由贵州民族大学男女声合唱团18级合唱指挥专业学生同学共同完成的合唱节目,最后以精彩的民乐合奏《盛世国乐》圆满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对入选音乐会节目的同学,以及获得优秀专业学习总结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铜管五重奏《Im getting sentimantal over you》    二重唱《带到微风轻轻吹过》

 

 

                              民乐合奏《盛世国乐》照片

 

学院从去年开始每年都将举办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对于鼓励、激励学生学习热情让毕业生有更多充分锻炼和展示自己4年来的优秀学习成果的机会,同时激励其他同学更加努力扎实钻研技艺,利于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老师的教学质量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22523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