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音乐会及舞蹈毕业汇报圆满结束
2021-06-09 16:45   审核人: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一共201人,音乐专业的毕业音乐会以系为单位,一共举行17场。其中键盘系1场,少数民族特色音乐系4场,管弦系1场,民乐系2场,声乐系7场,作曲理论系2场;舞蹈专业以年级为单位共举行1场。音乐专业演出场地全部集中在学院音乐厅,舞蹈专业演出场地在学校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音乐各专业毕业音乐会在4月22日至4月29日如期、顺利进行。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学院要求各系按照比例严格推选出自己的优秀毕业音乐会节目,然后学院统筹、组织,在6月3日、6月4日分别举行了两场“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综合音乐会”。同时,在音乐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还给参演学生颁发了优秀节目入选荣誉证书。这既为学生增加了更多的舞台实践机会,同时也较好地集中展示了各系的优秀教学成果。

舞蹈毕业汇报专场演出经过较长时间的精心准备,5月13日晚7:30分如期在大学城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整台节目从表演、编排、音乐、服饰等方面都地集中体现了我院舞蹈专业较高质量的教学成果,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人民日报、新浪、搜狐、今日头条、贵州民族大学官网等融媒体都纷纷发文推送,引起了很大反响。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