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孙进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1-05-21 10:15   审核人:

5月14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孙进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唐德松院长、胡小东副院长等在音乐舞蹈学院二楼会议室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会上,唐德松院长对孙进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的悠久历史、教育教学现状和近年来学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孙进副院长对我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两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分别从音乐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活动。着重探讨了音乐学方面以及少数民族特色音乐专业方面,对音乐学的定位进行了交流以及音乐学院的发展必须要有合适的体制,同时,民族类的高校必须发展属于自己地区的民族特色音乐,也要多借助高端平台,提高学院知名度。随后,唐德松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的教师工作室、舞蹈练功房等

参观与学习是学院之间不可或缺的交流方式通过深入的交流与学习,来客们都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于我来说,这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