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音乐舞蹈学院选拔赛暨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圆满完成
2021-04-22 16:38   审核人:

 

我院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暨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于2021年4月21日在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本届金钟奖共设置钢琴、声乐及古筝三个比赛项目。我院选拔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拔出代表贵州民族大学高水平的优秀选手推送到全省参加复赛。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5名古筝学生选手韩艺瑄、苏琦、范晓璐、吴佳桐、田玉沙;8名钢琴选手,包括教师王小康、江一鸥、杨蕊宁、刘蕾;学生千东洋、郑玉一、周思靓、江敏;12名声乐选手,包括教师周旋、陈曦,学生徐明蕾、谢露红、张影颖、宋橙慧、孟红成、宋飞、刘梦欧、杨洋、杨一豪、王梦茹,进入全省复赛。

(附:部分选手参赛照片)

本次选拔赛选出的参加全省复赛的选手也是学院声乐、钢琴及古筝专业学近两年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因此本次选拔赛也是学院一次高水平的教学成果汇报。


 

                                                                   音乐舞蹈学院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