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本科教育
我院举行贵州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2020-11-18 14:01   审核人: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是面向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两年举行一届的重要比赛,也是各学校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为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项比赛活动的参与。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对大学生基本功学习的热情,使我院学生顺利参加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促进我院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提升,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成员包括:领队伍星,指导老师:章晓丰、张智缘、王小康、杨蕊宁、陈玉、胡娜娜、陈佳、朱娆、张谦),负责参赛选手的选拔及相关指导工作。

    选拔赛包括预赛和复赛,预赛阶段一共有10名学生参加,经过严格选拔,最后有5名学生进入复赛。11月16日,复赛在学院一楼舞蹈室举行。5名同学轮番上阵,分别展示了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舞蹈等五项内容的展示。最后,经过评委严格评议,5位同学的比赛名次依次为:一等奖王超权,二等奖范玲玲、姚茂,三等奖谢罗绮、吴丹怡。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的三位同学将代表学院与学校参加11月23日-25日的省决赛。我们预祝参加决赛的同学能够获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光。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学院研究决定对参赛的学生进行一定的奖励,所有参加预赛的同学将获得学院颁发的优秀奖获奖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除获奖证书外,将同时各获得500、300、200元的奖金。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