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科研项目
喜报┃▏我院再添一门国家级一流课程《舞台艺术实践》
2023-10-27 16:32   审核人: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要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我院积极围绕教育部这一实施意见,着力打造一流课程建设,积极推动广大教师和学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经过全院师生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继2020年《贵州少数民族音乐》获评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后,《舞台艺术实践》又获评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这在省内外艺术院校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今后,我院将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努力建设好现有一流课程,并持续推动课程平台技术与模式、教育教学工具的再创新再提升再优化。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