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科研项目
音乐舞蹈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辅导会简报
2024-03-13 11:08   审核人:

2024年3月7日下午两点半,在音乐舞蹈学院C523会议室,我院邀请了原贵州省文化厅(正厅级)副厅长、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贵州省非物质文化保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名誉会长,贵州特色田园乡村集成示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舘员谢彬如先生及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主席,中国非遗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吴秋林教授为我院申报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的老师进行文本论证打磨。

吴秋林教授为与会领导、老师介绍当前科研申报相关前沿信息

会议由潘博副院长主持。首先,陈懿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感谢两位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并鼓励老师们科研项目申报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其次,两位专家为参会教师介绍就当前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前沿信息;最后,专家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对老师们的文本进行细致的辅导,答疑解惑。会议活动氛围非常热烈,从下午两点半一直持续到六点半近四个小时,老师们还意犹未尽。

谢彬如研究舘员、吴秋林教授为老师们进行申报文本论证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