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工动态
2018级音乐学班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09 15:54   审核人:


2020-2021学年即将结束之际,2018级音乐学班学生在班主任陈曦老师的组织和班委协助下于音乐舞蹈学院202教室开展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暑假离校安全教育,旨在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班会围绕安全离校,疫情防控,假期安全下学期安排大方面进行。

一、安全离校

在完成夏季学期各科考试后依据离校时间提前安排行程,并填贵州民族大学学生暑假离校安全承诺书回家方式,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坐无牌无证没有正规营业执照的客运方式家后在班级群中告知回家情况。假期结束时按照学校开学时间按时返校报道,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及时告知班主任具体情况。

二、疫情防控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还未结束,同学们在假期尽量不要前往疫情高发地区和出国,如遇特殊情况需到疫情高发地区或出国需及时与班主任沟通报备。

三、假期安全

根据暑假实际情况,重点强调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用电、防意外伤害、防火、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内容,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

四、下学期安排

    根据大四实习安排下学期开学后将进行实习前课程培训,并进行分散或集中实习,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最后倡导学生暑假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完成假期作业,加强体育锻炼,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2018级音乐学

                                                                  2021年7月28日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