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乐 舞 蹈 学 院
学校主页 | 意见征求箱
首页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简报
2022-06-09 16:24   审核人:

   近期国内疫情反弹,又临近清明小长假,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扛起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41日中午12:40,我院党委书记陈懿同志组织学院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音乐舞蹈学院九栋304教室召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和清明节假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陈懿书记强调,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出行管理,非必须情况不得出校园,同时强调每天每班必须进行两次体温检测,班干部随时观察班上的同学体温是否有异常,如有异常,要立马上报给班主任或值班老师。要求各班以班为单位,举办小型班集体活动来丰富假期和课余生活。

最后书记再三嘱托大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健康管理和日常监测,积极配合测温、验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刻上报,同学们也要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健康防护知识,提高防护意。切实强化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扛起学院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密管控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

关闭窗口
|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 音乐舞蹈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学院联系电话 :0851-83610175